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【GODIVA】松露口味



這次是幫我同是美食愛好者的同事買GODIVA


當然自己也忍不住買了兩顆解饞


由於她們自稱是熟女..只愛吃85%以上的巧克力


所以這次沒買我最愛的72%片裝巧克力


不過買GODIVA手工巧克力有大缺點,就是秤重量的沒辦法使用盒裝


盒裝的只有已經搭配好的口味,真機車耶>"<


好歹6顆就420元了,還不給盒裝..


這次買了8顆85%,其餘的都是松露口味~




蘭姆酒松露巧克力-這我不敢吃,對於有酒味的一律敬謝不敏


純松露巧克力-還不錯,內層跟85%說實在差不多


牛奶松露巧克力-稍稍偏甜的一款


愛爾蘭咖啡松露巧克力-咖啡味中含了些微的酒味,so我也不是很愛  


卡布奇諾咖啡松露巧克力-這款我覺得好吃,外層是白巧克力,內層為咖啡奶油




吃完之後我還問我家的噗,為什麼沒有松露的味道壓??


結果原來松露巧克力只是把巧克力的外型做的像是松露的形狀而已,真的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