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【團購.春上布丁蛋糕】竹北店

 

繼上次的提拉米蘇之後很久沒跟公司的團購了 



因為我是甜食控壓,包子水果那類的一律沒興趣.. 



這次剛好是我想吃看看的布丁蛋糕 



二話不說馬上訂個原味跟巧克力口味 



店家說要80盒才免運,我還以為我們湊不到 



沒想到我太小看婆婆媽媽的實力了,每個人至少都跟個三盒 



送到的時候我剛好在現場,哈 超香的!馬上偷吃了一口原味 



原味布丁蛋糕(80元) 

 



個人覺得跟拜拜用的海綿蛋糕有差(廢話!ㄧ盒80元耶!) 



除了比較香之外口感也比較Q軟,吃的出來原料用的不錯 



而且我下班拿給我ㄚ罵吃,她也讚不絕口



看來老人家蠻愛這口味的喔 ~



巧克力布丁蛋糕(80元) 

 



這款是買給我家那隻的,我偷偷吃了ㄧ小口 



不過巧克力味不濃,感覺還是原味的比較好吃啦





竹北春上布丁蛋糕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98號

電話:(03)65772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