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

【高雄. Friday’s】五福店



跟兩個替代役站冒著生命危險擋在馬路中間才拍到   哈

話說去年12月底管樂節開跑就一路忙到這週,補休的時數都可以累積快7天了

滿腦子我都好想放假呀呀呀~何時才能回到剛上班時悠哉的生活壓 >"<

所以我這禮拜請假來高雄玩耍 (請假就請假還牽拖這麼多...)

當然要來好好的吃一頓宣洩壓力囉!


就來吃一陣子沒吃的Friday’s吧~

本來想點現在新推出的『享肋連環套』回味一下就好(經典豬肋排+雞蓉蔬菜湯+花園沙拉套餐$399)

不過我家的噗一向希望餐桌擺得滿滿的  所以就失心瘋點了兩人套餐$999

包含兩杯飲料、沙拉、主食、麵類,甜點



上海橘香雞肉沙拉


醬汁是橘子汁的口味,整體來說普通,我還是愛凱薩沙拉之類的


甜蜜派對特調中的極酷冰芒&榛果咖啡酒

極酷冰芒就單純是芒果冰沙囉,還不錯喝

榛果咖啡酒還蠻特別的,是以愛爾蘭奶酒Baileys為基底

基本上沒啥酒味,但咖啡的口感變的較醇厚耶!


耶~懷念的炭烤豬肋排
還是一樣的好滋味,而且好像比台中公益店的好吃耶

夠義式臘腸麵


筆管麵軟硬度煮的剛剛好,最討厭吃到過度軟爛的義大利麵

但是醬汁我覺得可以再多一些些,尤其是起司粉拉~~



義式鮮果椰奶酪

今天最不推的一道,因為套餐的甜點固定只有這道

奶酪沒啥特別驚艷的滋味,普通到不行..

如要更換其他種類需要補差額,不然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香草冰淇淋布朗尼

最後附上對面的大立精品百貨,要是晚上來看應該超美的





T.G.I. Friday’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