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

【高雄.散文廚房】




這週為了要去漢神巨蛋買媽媽節禮物跟臭大噗的西裝,所以跑來河堤社區覓食

今年新開的散文廚房是高雄有名的達文郡義大利麵相關企業

不過我沒吃過達文郡,想說先來吃看看散文廚房試試口味囉

記得要先定位,不然只能在外面喝西北風....

點餐前會先附上免費的紅茶,我覺得是古早味紅茶的口味

但是大噗不喜歡這種紅茶味道..他比較愛50嵐那種紅茶啦= =



麵包有蝦醬跟蒜泥兩種,我選蝦醬麵包



蝦醬很好吃而且沒有腥味喔

網路上大家說一定要加點的達文郡炸肉餅沙拉(80元)



這道真的大推,一切開就滿滿的肉汁溢出來

我跟大噗是一口接一口,所以根本沒空拍斷面秀啦


大噗的利沃羅鮮蝦蝦醬尖管麵(220元)



哈哈  又是蝦醬~不過它家的蝦醬真的好吃,有一種蝦味鮮的fu..

筆管麵也煮的剛剛好,Q度還在而且每一根都可以完全沾附醬汁

上面的蝦子也很新鮮,我家的噗吃了完全沒過敏

只是還要剝殼小麻煩說,希望可以先去殼就好了


我的焗烤海鮮菇奶油珈哩飯(250元)



哇咧...拍的好醜,因為我餓了懶的調角度了

看起來似乎小小一盤,科科  其實它也佔了半個桌面大

而且起司給的蠻多的,我愛會牽絲的起司

這道也是偏重口味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

而且我發現她家的海鮮真的蠻新鮮的

蝦子跟格利都有鮮甜的滋味,還不錯吃

附餐飲料都選熱咖啡,表現普普囉

整體來說我覺的還蠻符合我口味的(因為我超愛吃義大利麵類)

但是大噗就覺的還好,他大概只有生魚片類跟燒肉類才會呼喊我還要再來吃吧



【散文廚房】
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221號
07-55723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