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【高雄.陶板屋】老一歲了






非常好..我又老了一歲了...哭



也感謝昨天匆忙幫我買蛋糕的慶生的笨蛋夫妻檔



作了很瞎的卡片給我的替代役迪迪



還有很多給我祝福的朋友們,以及我家的大噗老大



本來要吃高雄的法式餐廳,不過我臨時被陶板屋的生日禮給吸走了



想說也很久沒吃陶板屋了,就來試試它的春夏宴吧



春夏宴的新菜單圖片





蘆筍山藥沙拉



我只能說黏黏的山藥不是我的菜



結果我剩了一堆山藥碰都沒碰



但是王品集團果然是以服務好著稱



小姐很主動的換了另一盤海鮮水果沙拉給我>"<




碧綠牛肉沙拉





前菜-烤杏鮑菇




以前吃感覺比較驚豔,這次就覺得普普通通...




米沆海鮮濃湯







海藻鮮味蒸飯






野菇培根炸飯糰






主菜- 香蒜瓦片牛肉(黑胡椒醬)




服務生推薦七分熟,熟度剛好不會有生的血水味



不過大噗吃了一片之後覺得牛肉嫩度剛好



可惜香氣不夠,反而煎熟一點的邊邊比較好吃耶




主菜- 陶板雞(黃味增醬)



我的陶板雞不錯吃,口感外脆內嫩



雞皮烤得好好吃喔...也好胖...



但是老話一句,台中核果的烤春雞真的是打遍天下無敵手!!





甜點-芒果蜜桃慕斯






甜點-百香布朗尼




很認真在寫意見表的大噗~





雖然這次的餐點表現普普,但是氣氛不錯啦



而且只要是跟我家的大噗再一起慶祝最重要(自己講都覺的肉麻)



哈哈  而且之後還有超級貴婦下午茶等著我呢







【陶板屋】
電話:07-550-9983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5號2F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