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

【高雄.Häagen-Dazs旗艦店】



終於吃到Häagen-Dazs的貴婦下午茶了


以前在台中每次都只是經過中港路的Häagen-Dazs旗艦館



現在Häagen-Dazs也在左營新光三越設門市了喔~


左營新光三越果然是開幕沒多久,當天是非假日人潮還是滿滿滿


尤其是地下美食街人都快溢出來了,高雄人都跟我一樣翹班來逛街了嗎..




五彩繽紛的menu,看起都好吸引人




看了很久的menu,最後挑了套餐搭配



今日套餐-濃情巧克力搭美式咖啡





這款很明顯是切片冰淇淋蛋糕,就當我額外的生日蛋糕吧 哈哈


巧克力還是一樣濃郁,真要說缺點就是草莓被凍僵了..


咖啡一律使用illy的豆子,炭培味較重




心動比利時(295)搭配伯爵茶(120)





現烤的金黃色比利時鬆餅,搭配草莓、焦糖牛奶冰淇淋佐以新鮮季節水果


鬆餅搭上冰淇淋果然是絕配,這兩款口味我也很愛


可惜不能自己搭配口味,不然我一定選我最愛的夏威夷豆跟抹茶 







這頓悠閒的貴婦下午茶果然夠昂貴


結帳金額為750大洋左右


感謝臭大噗讓我享用了一頓高級午茶


以後請好好賺錢喔,不然就只能吃杜老爺甜筒囉~揪咪>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