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【高雄.漾-炭烤牛排】鬥牛士集團餐廳

這次臭噗接了個case可以當大爺請吃飯



我很有良心的沒挑王品或是茹絲葵耶(我也不吃牛壓)



剛好看到【漾】的評價都不錯,而且是鬥牛士集團的餐廳



今天奢侈一下,都點套餐(含開胃菜、麵包、沙拉、餐前酒、飲料、甜點)



大噗是CHOICE沙朗牛排餐(10盎司) -590元



我是被慫恿點什錦海鮮(香蒜奶油大蝦.起司蟹堡.圓鱈魚)-520元




好久沒來使用到三個刀子的餐廳了,最近都走吃到飽路線... 

 



開胃菜-法式橙香鴨肉 

 

鴨肉很嫩,而且搭上生菜絲一起吃蠻搭的 



湯品-奶油玉米濃湯&蔬菜海鮮濃湯 

 

個人比較推奶油玉米濃湯,蔬菜海鮮濃湯的味道較淡,但還是好喝拉 



麵包(無限供應喔)

  

麵包烤的酥酥的搭配奶油跟青松子醬超級好吃耶!不輸給加州廚房的麵包 



忍不住又續了一份,比較可惜的是第二次的麵包只烤了一面 



沙拉-凱薩蘿蔓沙拉

  

這道很明顯是我的,最近很需要蔬菜..

 

不得不稱讚蘿蔓好新鮮,超脆的,而且不會有冰太久的味道 



肉食主義的大噗當然點松阪豬肉沙拉

  

醬汁是珈哩醬耶,還有底下藏了一球好吃的薯泥喔 





重點終於來啦~我的什錦海鮮全餐(香蒜奶油大蝦.起司蟹堡.圓鱈魚) 

 

香蒜奶油大蝦超級讓我們驚艷的,一開始還想說怎麼叉子插不進蝦肉 



入口後才發現,原來是蝦肉超有彈性的...是隻有練過肌肉的蝦子.. 



肉質不只有彈性而且還很鮮甜,好吃到爆表壓 



起司蟹堡跟鱈魚也不錯吃,主菜都讓我很滿意 





大噗的CHOICE沙朗牛排餐(10盎司)

  

這隻噗自從中秋節買了好市多的牛排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 



一直喊著他要再吃好吃的牛肉,點餐的時候他看的超認真的(看paper有這麼認真就好了..) 



由於我不吃牛肉,但對牛肉很挑的大噗吃的頻頻點頭看來是不錯

 

不過點沙朗的小缺點就是筋比較多,肉的肉質肥瘦較不平均 



下次可以選擇俗稱腰內肉的菲力試試看 



吃完令人滿意的主餐就上最後的甜點

  

藍姆冰淇淋或是布丁+巧克力布朗尼+椰絲蛋糕 



其中最好吃的是巧克力布朗尼,真想再來一塊





這次吃完覺得漾的餐飲表現都在水準之上,我覺得大勝西提之類的餐廳



在西提還吃過不新鮮的餐點...超冏



而且價位其實不貴喔,最低的特餐179到全餐790之間



就算不點全餐還是有附湯品、麵包、沙拉與飲料喔



是不是很划算壓,而且現在用餐還送兩人同行一人半價卷



擺明就是要讓我們再來吃ㄧ次壓,ㄎㄎ





【鬥牛士-漾 炭烤牛排】 

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55號2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