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【高雄.佐佐義】彩虹店







 



美食之旅繼續吃下去囉,今天的目的地是高雄頗負盛名的【佐佐義】義大利麵



本來要吃新崛江附近的佐佐義,不過網路的評價大都是說東西不錯但是生意太好導致態度頗差



既然都要讓它多收10%服務費,當然不想排隊等候還要被服務員臭臉囉



所以我預定了佐佐義的分店,聽說這間的服務態度與等待時間都還ok



今天是非假日,而且傍晚五點半OPEN之後我們就衝進去當第二組客人了,一點都沒等到



__________________進入食物正題____________________



事先做了一下功課,大家頗推佐佐義的紅醬麵類、pizza和假日限定的千層麵



雖然我是偏愛白醬的人,但是不喜歡佐佐義類似濃湯那樣太稀的白醬,而是像糖村那種稠稠又濃郁的白醬(想到又流口水了)



這次點了:今日杯湯(40)、炸花枝圈(130)、辣味雞肉蕃茄麵(120)、沙拉米臘腸pizza(140)







這份炸花枝圈一上來,我們就被他的份量嚇到,可以四個人分食了吧



旁邊的番茄沾醬微辣,加上剛炸好的花枝圈真的不錯吃,可惜只吃到一半就快被ko了



趕緊留胃來吃主食的義大利麵跟pizza







辣味雞肉蕃茄麵,醬汁給的很大方,吃到最後一口都沾著滿滿的醬



雞肉頗嫩也夠味,剩下的紅醬我們還拿來沾批薩,這道頗推~











沙拉米臘腸pizza,是偏薄皮的手工披薩,烤的香香脆脆,唯獨是起司可以再多一些



本來以為吃完佐佐義還有戰力可以直衝瑞豐夜市買超好吃的鬆餅



但我想的太美了,解決完披薩後肚皮都快撐破啦!







吃佐佐義之前有點怕怕會不會踩到雷,不過彩虹店的服務態度我還可以接受



而且人潮也不像新崛江民享店一樣嚇人,是我會再來光顧的一間店



menu  http://e911356.wh.seed.net.tw/nhc/nhc_street/cucina/cucina_index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