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【高雄.佐佐義】彩虹店II

繼上次吃完佐佐義美味的好印象



所以我又吵著要來吃它假日限定的千層麵



結果卻是.......



先來介紹一下今天吃的餐點好了



義式酥炸雞(130元)





這一道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前菜



沾醬酸酸甜甜的搭上鮮嫩多汁的"鹽酥雞"?真的還不錯吃啦



不過我更愛上次點的花枝圈,整個份量就大勝壓~





麵類則是青醬系列的奶油培根筆管麵(140元)





這道我覺得好吃,青醬蠻香的,但感覺醬汁可以再收乾一點更佳





接下來就是今天中看不中吃的千層麵(160元)





天呀,雖然它有番茄醬和起司醬搭配看起來超好吃



但是一入口卻發現一層層的麵皮超軟爛,根本無口感可言



而且個人覺得起司醬太多,整個讓我回想且小時候提拉米蘇的惡夢



所以這道我大概只吃ㄧ半就投降放棄了!



可能個人口味不同吧,千層麵的評價有好有壞囉



只是一整個破壞了我對佐佐義的喜愛壓



以後大概只會再點它的紅醬系列與pizza了吧~凹嗚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