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【嘉義.初】和風精緻咖哩

 

哈 這禮拜會有這篇食記是我偷跑了 



本來是跟陳小姐的晚餐約會啦 



但因為我家的噗來找我,一時也不知道要吃啥,就先來吃吃看囉 



這間店真的超隱密的,我想如果不是在地人應該蠻難找的到 



而且它也太低調了吧,經過根本不會注意到有一間餐廳 



可是好吃的東西是會傳千里的(這句有點怪= =) 



今天因為很餓,所以我們都點飯類





咖哩牛肉飯(中辣)-140元

  

這道的牛肉我家那隻吃ㄧ口就驚呼"牛肉超好吃!!" 



聽他描述是肉質軟嫩,而且牛肉味道夠,不會被咖哩味蓋過! 





咖哩豬排飯(小辣)-150元

  



我的咖哩豬排飯,個人覺得麵衣很酥脆,豬排則稍為普通無驚艷感



但以這價格ok的拉,咖哩方面都是偏日式口味 



有蔬果的甘甜味,可以選擇個人喜歡的辣度喔 



由於是木造日式平房,所以位子不多 



而且似乎只有一位主廚、一位服務生耶



不過感覺的出來有用心在經營,否則這麼隱密的地點客人怎麼會這麼多呢 



哈 還有我還蠻喜歡桌上的小花擺飾 



雖然它有點礙路,但一整個有溫馨的fu..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