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【嘉義.六條通】平價日式居酒屋

 

哈哈 這頓飯局還蠻妙的 



成員是我、陳小姐、陳小姐的"好"同事跟替代役,還加上一個陳小姐班上的小朋友 



好怪的組合,而且我第一次去吃居酒屋還有小朋友跟的 哈 



六條通在嘉義的評價還不錯,生意跟體育館壽司不相上下 



但是氣氛卻大不相同,體育館壽司比較像吃飽的拉 各有優缺



今天的成員有陳小姐,所以一樣是狂點一堆~ㄎㄎ 





一開始當然要先來些填飽肚子的花壽司

  

花壽司口味感覺跟體育館的差不多,但是分量稍嫌不足 



所以又點了三盤豆皮壽司(整桌都是豆皮還真的蠻冏的..)





接下來是我最愛點的炒烏龍麵,很少有日本料理店炒的難吃吧!

  





綜合握壽司,本人只吃鮭魚,還蠻新鮮的 

 





綜合生魚片
,一樣我只吃鮭魚,一上來就被掃光光了

 



 

接下來是超受歡迎的藍帶豬排,一開始我還想說在居酒屋幹麻點炸豬排 



可惜忘了拍斷面秀,乳酪滿滿滿的 後來還加點一次,但是為啥上面要加美乃滋呀

  



這次吃完共花費1500左右,點了十幾道菜吧~個人覺得不貴 



但是沒啥驚艷的感覺,大概有人邀才會再去吃了吧 



不過這次的飯局還不賴,光看陳小姐跟廖先生鬥嘴就很好笑  哈哈 





「六條通」-嘉義市垂楊路43號(燦坤正對面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