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【高雄.NEW HOUSE歐風新食館】閃光節快樂

今年是一起過第五次的閃光節,雖然是老夫老妻了,也還是要趁機吃個好料應景一下...



可惜的是我睡過頭,起床在準備要出門時都已經一點左右了



所以沒辦法去吃壽喜燒或壽司了 只好留著等發薪後再去囉



既然都快過用餐時間,那就只好搜尋附近有啥全天供餐的簡餐



看了一下我的美食記事本,突然想到這間位於富國路上的【NEW HOUSE歐風新食館】



上次也剛好有經過,常常是人滿為患,那就來吃吃看吧!



目前NEW HOUSE有搭配消費卷專案,只要兩百元消費劵,便可任選主餐搭配濃湯、飲料與甜點



五百元消費劵則可搭配兩份套餐,與一份7吋小pizza







墨西哥臘腸披薩





NEW HOUSE的披薩是厚實有彈性的,佐佐義則是偏薄脆



以餅皮來說看喜歡吃啥口感,兩間都還不錯吃



配料方面個人覺得是佐佐義略勝一籌囉,臘腸味道較香





我的 "卡波那拉培根蛋黃麵"





嗜吃白醬者可嘗試,奶味非常濃,濃到連我都快受不了



但敗筆在於可能是因為湯品也是奶油濃湯,飲料是奶蓋綠造成我覺得濃過頭



還有甜點我選了黑岩乳酪蛋糕,媽呀~真是好奶的一餐.....







大噗的 "托斯塔尼奶油雞肉焗飯"





這道我覺得蠻好吃的,起司用量不吝嗇,雞肉也頗多



下次去會想改點紅醬系列或是燉飯試試



本來還怕吃不夠才搭套餐,但發現兩人不用再點pizza就撐飽了(跟以前比起來戰力明顯下降)





【NEW HOUSE】http://www.newhouse888.com.tw/shinguo/front/bin/home.phtml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