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【嘉義.歐琳達】鄉村料理坊

星期三照慣例是女人家的約會日,所以找了一間可愛的餐廳



聽說這間還算是嘉義隱藏版的餐廳,因為隱身在彌陀路上的小巷子裡



還讓我跟矩找了快10分鐘,重點是我們還有印估狗地圖...超瞎的!



最後還是路上隨便抓個學生來問,才知道原來是在嘉工旁邊的巷子



剛好在6:30分抵達門口,一整個客人呈現爆滿狀態,根本一點都不隱藏呀



一進門就是可愛的鄉村風





本人覺得那隻河馬很可愛   哈哈







今天是座小南瓜桌,旁邊牆壁有女主人化的可愛壁畫



害我又想回去學油畫了 凹嗚





矩的田園香草牛奶海陸鍋(260元)





這道後來變成我在吃,因為陳小姐看上我的椒麻雞套餐



一送上來就有濃濃的牛奶香,好像是用嘉義獨角仙農場的牛奶燉煮的



還不錯吃,只是矩覺得北歐工坊的火鍋料比較"澎湃"





接下來是我點的南洋風椒麻雞腿餐(250元)





這道很合我胃口,因為有辣,而且口味重 哈



不過不敢吃辣的不要點,有人吃到一半一直喊辣



甜點跟飲料,普通水準,沒啥感覺





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ok,蠻適合女生來聊天吃飯的



男生來可能會覺得有點彆扭,因為太可愛風了啦



可惜也想吃的北歐工坊在朴子,有夠遠的...我老了..沒動力





歐琳達鄉村料理坊

電話:05-2755903

地址:嘉義市彌陀路短竹里238巷76號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